夏影若

【脑洞】【修伞】恐怖美术馆

背景为游戏ib恐怖美术馆,灵感源于 @茶尔爸爸 

大概就是个叶修被弟弟拖出来参观美术馆结果进入了里世界然后想尽办法逃出来的故事。

真要说的话,叶修=Garry,苏沐橙=ib,苏沐秋=Mary

其实只是想写叶修被画框姐姐追

并没有准备写后续

———————————————————————————————

片段:


叶修在馆内漫无目的地走着,余光瞟到了一个黑漆漆的楼梯口。

“这里居然还有个楼梯?”他嘀咕着,又觉得是理所当然,身体不由自主地走了进去。

这楼梯长的不正常,在叶修的印象里这家美术馆绝对没有这么大,也没有这么高。但奇怪的是,他只觉得这里的一切都本该是这样。

——仿佛他很久以前曾来过这里。

眼前已经能看见光亮,叶修赶紧跑下去,不再深思。

然而接下来入目的墙壁地板甚至天花板都是深深浅浅的红色,只在手边有一支深蓝色的玫瑰,在这红色的房间里异常绚烂。旁边贴着一张纸条。

“当玫瑰凋谢的时候......你也会枯萎?什么鬼。”叶修皱着眉头念出上面的字,盯着手中的玫瑰看了半响,还是小心的将它放进了衬衫胸前的口袋,又朝房间的另一端走去。

———————————————————————————————

出门上学,改天补上。

因为叶神被画框姐姐追的那一段还没写

最后么一个~

设定晚上回来补完哟~

评论